close

一次又一次

刨著心上血肉

怎嚜還是愛慘了你

不減    反增

 

最後寫上

"就算你是我的氧氣又如何

我選擇窒息

如果可以不要再體會這心痛"

 

嘿   我真的知道你

或者說    我就痛在太了解你

姐妹們都說我怎嚜一點都不怪你    不可思議

我說   因為那是你   至始至終  不曾改變  我愛的  你

也是   不會在乎我多痛的  那個你

怎嚜能怪你呢  你什麼都沒做阿

怎嚜能因為要不到你的關愛就反過來怪你呢

所以我  好愛你   然後   自我了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跟你之間的一切

全是我要來的

一直都清清楚楚

突然好慶幸   我給的比較多

讓我環視周遭   沒有什麼東西會帶著你的笑容   瞬間將我痛擊倒地

雖然   什麼都沒有   我仍然慘敗   抱著自己   蜷縮在地

K.O.

GAME OVER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

給擔心我的你們

讓你們心疼  很抱歉

有你們的溫暖    我好幸福

一直以來   我都因著你們度過一次又一次滂沱大雨

我真的都懂

你們也始終是我堅定的來源

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值得被善待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quacac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